close





不知道,現在的我,看到過去的我;
不知道,過去的我,會相信是同一個人嗎?


剛剛又不小心逛了好幾個網站,看了好多人的心情。

雖說都不認識


電腦一直播著幾首喜歡的歌,心情好壞也跟著唱。


今天,只睡到八點,感覺有點訝異,可能平常也早起慣了吧?
其實是被聲音吵醒。

吃完早餐,轉了轉電視就是畫了作業
結果沒畫好幾個,冬天手都變笨了。
恩,我不喜歡冬天。

天氣真的冷了,一整天都是冷天氣。
笨蛋說會來找我,嚇了我一跳,死都不敢給地址,兩個笨蛋。



一天又過去了,今年又要結束了。
開笑著說再見?還是哭著?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