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昨晚告別了2007,迎接了2008!

在家裡等到電視轉播的101煙火,很漂亮。
激動的在那跳阿跳的,也聽到屋外的鞭炮聲。
試圖也能感受那感覺。
快一點才睡。哈,傻瓜一枚


睡到十點才醒來,棉被外很冷。
於是,爬起來冷了一天了。
據說明天更冷?我的天阿!
我不喜歡冬天,我適合在溫暖的季節。
太過冷,我會變得奇怪.......


也許人就是自私得,不喜歡別人為我擔憂,我會難過跟想不透。
也許我就是屬於想太多那種蠢人,哈哈。

但,很謝謝。
知道有人會擔心我,因為我是值得的。
謝謝那些沒見過面的你們,跟我不熟的人。


我愛你們。


發現最近很會說出我愛你,可是很少說出自己很好,我很好。
最近聽到劉若英的─我很好。嗯,感覺很不錯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