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偶爾找上你的無名,其實以前我也有去看,但並沒有仔細看你的心情。<br />
而今天我卻看了。<br />
<br />
你很久沒有動那blog了吧?最後時間是停頓在2007,時間暫停了嗎?<br />
2007,我和你最熟稔的一年開始吧?我也忘了,你也忘了吧?<br />
<br />
.......忘了。<br />
<br />
看到你說你之前發生事情的感想,一個你喜歡的女孩離開你了。<br />
這是我沒有聽過的,你也不會跟我說吧?畢竟,對你是一件難過的事。<br />
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問你的事,所以我也不會想問。<br />
可是我覺得你是很傻的傻瓜,傻瓜到我的眼睛正在下雨。<br />
<br />
笨蛋!!<br />
<br />
<br />
那女孩為什麼會離開你?<br />
她氣你為什麼不好好愛惜你自己?做那危險的事。<br />
如果你忽然走了,該怎麼辦?<br />
她會很沒有安全感的,你懂嗎?<br />
要多為她想想好不好?<br />
<br />
你現在應該懂了,因為你變乖了。;~<br />
也希望你能找到下一個女孩,再次愛。<br />
要想多一點,在你做每件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