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詭異。
                                                                               
我到我學校的火車站走路到校,快到學校時開始下雨。
                                                                               
其實,我一開始不想撐雨傘這樣,我很懶惰
一方面是我自己想淋雨,可是一下子就不對了
                                                                               
忽然下大雨阿阿阿阿阿!
你根本是用倒的到人間吧= =+
只好拿起雨傘。
                                                                               
一整天都是下雨、沒雨、晴天、大悶天。
這樣一直循環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