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好像很不順的感覺!!!!!!!!!!
簡直就是走下坡
衰...

我又把我老姐的電腦弄到重灌(阿就是我打網誌目前這台  囧")
她一回家聽到又對我破口相向
(唉......我又不是故意的 <囧> 如果,我會魔法也不想這樣咩!!?)

共用電腦的小人我
敝人我................
也是千百個不願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

一台本來屬於共用電腦的,被我哥罷佔=     =
然後,我哥就說「妳要不要考慮買一台?」
我也想阿!!!!!!沒錢咩/        \  家裡目前這樣(遠目)
我對電腦又不熟。

不熟電腦的我,如果又把電腦搞到要重灌,沒人可救了!!!
老哥要搬出去讀書Q_________Q少一個伴了啦!

所以,我現在很少碰電腦(歎)
我怕了。(抖)




                                                                                <我不是電腦 囧 破壞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