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呢!
果然去比較好玩,不然又無聊窩在家裡,發悶。

恩,我跟了一群不認識的去山上烤肉,
大概有五十幾人吧!有一些是我爸工作的伙伴
我認識不到十隻,恩。
                                                                               
八點出門到甲仙,然後又開車到山上的山上裡,一個叫『那瑪夏』的
原住民部落山上私人山裡烤肉。
原來還有很多不知道的族群阿!
他們很好客XD
一小片梅園可以摘,不過山路很陡峭阿!
摘了一袋梅子打算醃了它們
                                                                               
然後我被一個小四小鬼頭纏住
我還幫他烤土司,然後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我坐到哪,他就搬到哪,
一直跟我走,連廁所也跟
他還怕我騙他,我不是要去廁所
小孩子怎麼會想太多咧
沒辦法,看他那麼死忠我就改叫他小弟。
                                                                               
結果剛剛一回到他爺爺家,馬上說完掰掰就躲進屋裡了!
                                                                               
好現實的孩子,我想你是太傷心要跟我道別吧!我想
感謝那孩子陪我阿,因為我們彼此都很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