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是學校的園遊會,哈哈。
不過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只吃了蔥油餅跟一支霜淇淋。
(蔥油餅是一定要去吃的!好吃吶。只剩今天的機會)
從九點就開始呆坐在美工大樓,亂晃 囧"
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現在才想起來我說我要看扯鈴表演的,該死!)


然後到了放學時間,我跟阿芬開始衝去佔客運的位置;沒辦法,人很多。
坐到想睡
我就跟阿芬、kiki、阿狗、思思一起坐到嘉義─去吃千葉火鍋!

大概一點多到千葉就是開始吃,我先偷吃一串棉花糖,不然後面吃了火鍋就飽了。
不過我們似乎挾了太多肉吃了 囧  說不要虧本
大概挾到第二盤就飽了 才兩點阿阿阿阿
然後就開始挖冰來吃,牛奶口味的冰好吃阿!
阿芬叫我一直挖那個給她吃因為好吃
她說吃完冰就有胃口,把鍋內剩下的開始吃掉
結果,我就坐在位置上亂翻漫畫看,等消化一點再繼續吃

吃完走出千葉大概都快四點了,到現在我還是飽的。
晚餐阿!只好少吃了
不吃被唸
arrow
arrow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