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想太多吧?
好多事情又開始要思考,我不怎麼想動腦筋。


慢慢習慣每天要和彼此聊天了嗎?
會很想對方嗎?

當收到你主動傳的簡訊,很開心。
即使是幾句我們倆知道到互動言語。

有所期望,就會有所失望。
也許不帶一丁點期待,最後就不會受到傷害嗎?
也許人們都是這樣想的,雖說不要有期待。

也許我並不適合你的女孩,我知道你為一個女孩傷心過。
我不會多問你的過去,等你跟我說。
適合你的女孩是什麼模樣的?
我不曉得,你會哪天跟我說嗎?也許沒有可能。

你一直幫我很多,現在我才驚覺到。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將近快有三年,聽我心事、聊天到現在。
很羞澀的跟你說謝謝,其實也不知道腦裡想什麼?
你幫我很多,給我很多。
真的..
很謝謝。

你脾氣很好吧!?
能夠忍耐我將近有兩個禮拜每天問你同個問題。
沒有對我發過一次脾氣,或許你覺得對一部電腦生氣很蠢的事吧!
哈!

每當想起有關你的事,都會使我微笑。
你很妙,很妙的人。
你很呆,越來越呆。
因你笑又因你哭阿!
希望你永遠都要比我快樂
很想欺負你,阿呆。
希望能跟你同走在某個天空下。


我會學習慢慢不要把重心放在你身上,當哪天移不走重心,會傷的很重。
慢慢不喜歡你,很難,多一天,愛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