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六點就從台南南端騎到嘉義最北端那邊了。
瘋子一枚XD

騎車的不是我,阿彌陀佛。大概七點多就到了嘉義大林那邊了吧?我姐說太早來了,恩,也對啦!
然後去拜訪要幫我帶路的大哥家,去他家玩小孩到八點才出發。

不過快到南華時,都發生前方道路又得調頭騎回去,結果原本的太早來,進到南華校區都八點四十八分了,急忙跑去考場。
我想帶路大哥快瘋了吧 <囧> 標示超不清的


考試題目可以接受,國文算還好,不過挺不喜歡他的作文「如何提生道德教育?」我比較喜歡他們上次考的題目「分享」。
英文我看不懂(跪),會不會進去那學校還是謎!?雖然,某一隻笨蛋跟我說一定會進去。

我姐不喜歡我讀那,覺得更好的學校還很多(大概喔) 因為真是哇哩咧的偏僻跟遠,不過應該很涼爽XD
二十三號會收到成績單,那就等著拭目以待吧!
不過之前十七、十八還要考統測,一樣加油看書(數學英文我可沒辦法)所以往專一專二進攻,喝!


剩下的班上同學,大家要加油!一起加油;)
為了我們下一個路程而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