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感覺真棒!!
統測結束啦!等到昨天跟今天的戰鬥就結束了!
今天題目還可以接受XD

然後,在考場遇到兩個國中同學都完全不認識我了
噗哈哈!
我說我有差那麼多了嗎?囧

就連監考的老師看我的准考證都很懷疑的看我
<噢!對不起,我是拿一兩年前的照片弄的 (跪) >
所以看來真的要再去重拍= ="
因為差很多

哇哈哈
可是,星期一還要考試,英文沒有帶回來= = 題目都是課本的阿!
是想滅掉我嗎?
嗚嗚,那只好星期一快去惡補一下好了(昏)

反正現在就是輕鬆過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