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高中生活最後一次有大家幫我慶祝的日子!


嗯,其實最近心情悶悶悶悶,無聊到悶了,你看多感傷阿!
無聊也會讓心情不好XD
考完試就一整個無聊

其實,我早就有想到你們會幫我買蛋糕那類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很浪費錢~OTZ  我覺得蛋糕都會很貴=.=
被我吃進肚,被我吸收成肥肉= = 那我不就要好幾餐少吃了 嗚嗚嗚
造孽阿!你們這些同伴XD 十八歲的老大姐們,還有現在還是十七歲的謎樣小妹妹?
體重果然又重一兩公斤,嗚。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阿。
讓你們花錢了
真的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忘了許願望,阿蠟燭一直燒燒燒燒,我就沒許就吹了...

第一:大家都能考上心中的學校。
第二:我認識的人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