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還是捲在被裡被挖起來開始搬東西
要清房間 =  =
                                                                               
現在大概是算清好啦= =
不過真是噁心極了!!發霉味很重阿阿阿!
該死的我爸說不鋪磁磚
只鋪要放東西那 =  = (只是鋪著說不黏= =++
害我洗那麼多磁磚快熱死
                                                                               
套一句我姐說的話,反正我們不會一直住在那一輩子!
有一天會嫁出去。
                                                                               
反正我大學也住外面了,有事在回家就好。
                                                                               
哼哼哼
                                                                               
氣憤又累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