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決定要去考駕照了。
沒考很重要嗎?大概吧
一直唸和罵
所以氣到我了,所以我要去考!

然後又說我跟我哥不去找打工。
對,最好工作有那麼好找,住那麼偏僻得地方
我可不像我哥一樣揮霍,一直要換更好更新的電腦配備。


乾脆就當我沒來到這世上算了!


玩遊戲一直扯我後腿。
ok呀!妳行阿。
搶位子?你也可以說留給別人阿
你有說過你是要留給別人嗎?
在當事者說給他聽是怎樣?
事情都是隔天的,一直挖出來,拿冷飯出來吵?

如果不知道我記性不好,就別對我生氣。
那可見我們當同學都白當

妳爽就好

為你這種人哭是白痴


我就是那個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