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KIKI玩,一路坐火車到那時好想睡... 
因為,坐火車很無聊的說!! 
可是好懷念,人家畢業後兩個月沒坐了XD

到達KIKI那邊的火車站,我們就去找小頭這個宅女!!!!
到她家巷口打給她時還再睡,不叫她大概睡到十二點或三點內吧!?
出來後就跟她到附近7-11買東西,逛了快十幾分,因為很熱!!
結果要回去她家時,我跟KIKI停在旁邊有養一隻黑狗的地方等小頭
結果要去小頭家時,狗竟然咬我的左腳!!!!!!!!!!!!!!!!!!
>"<天阿!!第一次被狗咬,還好沒很大力,不過我真的超級嚇到...

然後告別小頭家,我們還幫她還漫畫(阿宅阿!)
之後去吃午餐,我們竟然吃到人家要收店!!只開到一點半真趕
我們還說要吃到冰淇淋才能走= =

之後就到KIKI家,一開門就看到"嘟嘟"飛奔過來
我就飛奔跑開,開始人狗大戰,在KIKI家客廳亂跑,我想嘟嘟大概很傷心XD
不過之後有跟牠玩啦!
努力克服怕狗口水跟抱狗,牠很乖!
可是還是不喜歡狗口水>"<

謝謝KIKI請我吃飯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