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四十鬧鐘響又繼續睡,本來打算練騎的
又繼續睡到七點四十起床,起床發呆又吃了三塊雞塊,剩下的還在碗裡等我想到再吃XD
嗯,因為擔憂等等去考試不知道會怎樣。

心不甘情不願跟老爸到麻豆檢理站報到跟練習,這時才九點多...
練到快十點半才開始考。
說真的,我練騎到快怒了!很熱,所以很不耐煩。
然後我爸又說直線要慢慢騎(我就都有抓要一個feel了!比較穩又不會倒,又七秒可以過)又更不耐煩

然後筆試的出來,我就跟著進去聽講解跟準備考試。
夭壽,我竟然是第一個(沒有啥緊張感...怪怪。比第一次去考還不會了)
然後車子我還橋不正,監考官還幫我弄(這一個檢考官比上次那個好太多了啦Q口Q)
我騎直線都沒看那時間的,那位好人監考官有說可以騎過去我才騎過。
後面那U型就輕輕鬆鬆考過了!

我考完全部都鼓掌耶Q/////////////Q監考官也鼓掌!(因為是頭一個跟是女的!?)
知道過了
一整個就是開心跟不能置信XD
馬上到二樓領駕照,然後跑去喝茶,手會軟手,哈哈!
我爸說我比爺人多花一次錢
我就說:「那是考一次經驗。」XD

出去檢理站我爸還帶我要去吃碗粿
可是我不餓,熱到快死掉跟沒胃口........
可是我爸好像很想吃,不吃他又會念(他說要慶祝過= =~)
只好硬吃掉一碗碗粿(吃到快吐)
那間店叫"麻豆蘭碗粿"
我覺得不是很好或不好,就普普,不合我口味

反正今天我很開心,了了一件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