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了,對不起我現在還是很不真實感。

                                                                               
                                                                               
沒有離別感覺,只覺得以後看不到我那些可愛的好朋友。
我會想她們的!認識又分離呀...
                                                                               
今天南部天氣很好喔!
一早有太陽、微風,跟我昨天要納喊要的天氣差不多!XD
                                                                               
剛剛睡了一覺,嗯,好熱= =
只是我已經結束高中生活,懵懂的開始又結束。
                                                                               
在三年前的夏天開始跟他們相遇,三年後的夏天結束,夏天還再持續,
只是結束某個階段。
                                                                               
這個夏天結束,我將是大學生。
大家都會忙吧?
                                                                               
大家都有共同的回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